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曝预告 迈尔斯格温回归蜘蛛侠2099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5 11:2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索尼影业出品的大热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发布首个预告片,同时宣布续集片名为"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PART ONE",官方中文译名暂定为《蜘蛛侠:纵横宇宙(上)》,即可能还有后续。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小黑蛛”迈尔斯、“女蜘蛛侠”格温惊喜回归,也有“神秘蜘蛛侠”重磅登场,三只蜘蛛侠同框了!该片继续聚焦多元宇宙里的多个蜘蛛侠们,“小黑蛛”意外穿梭于多个漫画宇宙,更宏大的平行宇宙冒险即将开启。影片画风依旧漂亮而充满活力,绚烂多彩。

  沙梅克·摩尔和海莉·斯坦菲尔德分别回归配音“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和“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伊萨·雷(《不安感》)为“蜘蛛女”杰西卡·德鲁配音,在《蜘蛛侠:纵横宇宙(上)》中,新的神秘蜘蛛侠是蜘蛛侠2099,即2099年的拉丁裔蜘蛛侠Miguel O'Hara。其实他在上一部片尾彩蛋里已悄悄亮相(内地公映版没有),这次是正式登场,继续由奥斯卡·伊萨克配音。

  乔伊姆·多斯·桑托斯(《战神金刚》《降世神通》)、凯普·鲍尔斯(《心灵奇旅》《星际迷航:发现号》)和前作艺术指导贾斯汀·K·汤普森联合执导,制片人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回归,罗德、米勒和戴夫·卡拉汉姆(《哥斯拉》《神奇女侠1984》)写剧本。

  《蜘蛛侠:纵横宇宙(上)》已定档2022年10月7日北美上映,期待内地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