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寡姐退出与美队合作新片!《利刃出鞘》《007:无暇赴死》安娜德阿玛斯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5 14:5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Deadline最新报道,“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因档期安排冲突,而“友好退出”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主演的APPLE TV+浪漫爱情动作冒险片《Ghosted》。新的女主角确定为安娜·德·阿玛斯,她曾和埃文斯在悬疑电影《利刃出鞘》中有过合作。一次“复仇者联盟”搭档再合作没了,《利刃出鞘》搭档再合作来了!

 

  影片由德克斯特·弗莱彻(《波西米亚狂想曲》《飞鹰艾迪》)执导,苹果和天空之舞出品,埃文斯担任制片人,阿玛斯担任执行制片人,其他信息暂时未知。

  本来如果寡姐确定主演。将是她和美队克里斯·埃文斯,这两位好友继《超完美夺分》、《保姆日记》,《美国队长》2&3、《惊奇队长》、4部《复仇者联盟》电影后的第10次合作,让人超级期待的。如今寡姐退出,安娜加盟,粉丝也非常期待《利刃出鞘》搭档这次擦出新火花!

 

  在2019年上映的由莱恩·约翰逊执导,丹尼尔·克雷格、安娜·德·阿玛斯、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等主演的犯罪喜剧片中,安娜饰演富豪小说家哈兰·斯隆比的护工玛尔塔,埃文斯饰演哈兰的孙子兰森。随着哈兰被杀,玛尔塔作为哈兰遗嘱继承人之一的身份曝光,真相谜底也渐渐浮出水面。片中,玛尔塔和兰森几次直接对手戏也非常精彩。


 

  此外,安娜·德·阿玛斯也是最新一部007系列电影《007:无暇赴死》的新任邦女郎“帕洛玛”,片中作为古巴籍中情局探员,帕洛玛不仅外貌出众,活力四射,而且训练有素,所向披靡,极具特工天赋,只培训了三周却身手非凡,在电影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