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青春环游记3》挑战再升级 新身份新笑料妙趣横生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6 08: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青春环游记》第三季播出第五期节目,杨洋作为“春游家族”成员解锁新身份,首度挑战主持身份,表演了方言版《你是我的荣耀》带来无数笑料。

  在节目中,杨洋身穿红色v领针织毛衣与白衬衫,化身《你好,李焕英》中的沈光林一角,推着富有年代感的“二八大杠”出场,复古氛围十足。化身为影视角色的杨洋不仅唤起了《你好,李焕英》的感动回忆,还现场表演了方言版《你是我的荣耀》,“方言版于途”笑料百出,妙趣横生。

  除此之外,杨洋和“春游家族”为现场的襄阳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复古联欢会。杨洋还在本期节目中解锁了新身份,首次在综艺节目中挑战主持人的工作,复古播音腔引发回忆无穷,首度挑战收获了满满的好评。

  《青春环游记》第三季让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了杨洋不为人知的“生活面”,而他的“工作面”同样也蕴藏了更多的惊喜等待发掘,接下来请继续锁定《青春环游记》第三季,锁定杨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