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TVB计划开拍港版《顶楼》 正在积极找演员加入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6 15:3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港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曾志伟与叶念琛导演两人将会合作拍摄港版《顶楼》的故事,这也引发了热议。

 

  消息称,曾志伟将与叶念琛合作,二人一起构思一套以类似韩剧《顶楼》的题作剧集,讲述几名女生一起复仇、斗争的故事。原版《顶楼》在韩国播出之后引发了强烈的关注,更是成为近几年来收视率非常高的一部剧,获得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评价。

  据悉,要拍摄港版《顶楼》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对该剧的主要演员十分关心,有消息报道表示,目前暂定是由正在上位的四位花旦陈滢、刘佩玥、蒋家旻及蔡洁主演,而为求令新鲜感大增,叶导也在积极找演员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