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正规3辑《Universe》将展现和声及感性协同效应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7 11:2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子组合NCT的正规第三张专辑《Universe》将展现和声及感性协同效应,这也让粉丝们更加期待。

 

  消息表示,NCT将通过正规3辑《Universe》带来充满魅力的感性Vocal,展现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音乐魅力,预计将会引发强烈的反响。

  据悉,NCT的这张新专辑收录的《Sweet Dream》是一首在Groovy节奏上加上爵士铜管乐器和键盘声的中速R&B歌曲,歌词中蕴含了和心爱的恋人在一起的幸福瞬间仿佛是在梦境中的心情,成员泰一-KUN-在玹-楷灿-辰乐的甜美嗓音融合在一起,让歌曲的魅力倍增。

  同时,收录曲《Good Night》是由柔和的旋律、抒情吉他旋律和钢琴演奏相协调的Acoustic抒情曲,歌词描绘了想像点缀在天空中的星座一样将温暖的环绕对方,泰一-道英-肖俊-仁俊细腻的Vocal将使歌曲的温暖氛围最大化。

  而新专辑中的所有歌曲也都是经过成员们精心参与制作完成的,因此提高了新专辑的完成度和期待值,媒体也对此表示很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