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确定了!《第36届金唱片》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7 16:4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第36届金唱片》确定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

 

  消息称,《第36届金唱片》为遵守保持社会距离的方针和防疫守则,此次决定只举行一天,将于2022年1月8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将以2020年11月至2021年11月中旬发行的音源和专辑为对象进行评审。在《第35届金唱片》中因统计截止时间重叠而被排除在候选名单之外的音源及专辑,将被列入此次审查对象。

  同时,主要部门的候选人将通过音源使用量和专辑销量等定量评价选出,截至2021年12月中旬统计的销量占60%,负责歌曲的记者、音乐节目的PD、大众音乐评论家、韩国流通公司相关人士、金唱片颁奖典礼执行委员等50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的评审分数占40%,加在一起决定最终获奖者。

  目前,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目前还没有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