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彩纷呈!2021第20届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中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8 13:1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0日,2021第20届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中国总决赛在云南西双版纳君豪酒店举行。本次大赛由義姬品牌总冠名,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全球主席罗玉涵,中国超模、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总导演杨浩然,義姬品牌董事长乐建华,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2020全国总冠军关少芬,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2020香港冠军陈丽军,雅韵芳华女子学堂资深旗袍仪态老师、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评委嘉宾张艳丽,雅韵芳华女子学堂滋养学堂创始人、ACI认证注册国际高级仪态培训师马彩云,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2019全球冠军杨家玲,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2020全球亚军潘玉英,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2020西亚冠军朱玉英等各界人士出席盛会。

  大赛以别开生面的“義姬秀”和“时装秀”开场,在大赛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大赛评委杨家玲、关少芬、陈丽军、张艳丽、潘玉英、朱玉英 、马彩云、刘玉霞以及一众嘉宾等一一亮相。随后,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全球主席罗玉涵女士发表大赛致辞,她表示,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不仅是一场关于‘外在美’的赛事,更旨在通过大赛展示旗袍文化的魅力,是一场“内在美”的比拼。世界风尚慈善旗袍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也离不开选手对这一方舞台的厚爱。

  “今晚的主角是各位参赛选手,为了能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选手们进行了3天的赛前集训。相信在每一位选手的心中都有一个无与伦比的冠军梦,都有着自己对于舞台的热爱,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的自信展现,我们将不仅看见各位靓丽的身影,也将看见各位对于美和善的执着追求。”据悉,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30余个分赛区的佼佼者,其中包括深圳赛区的陈丽君、梁萍;浙江赛区的莫琳;广东赛区的吴思、李美君;成都赛区的冯淳等。

  大赛正式开始环节,由版纳嘉宾才艺带来了第一场节目表演:舞蹈《天上飞》。“仙气缭绕”的舞台上,参赛选手翩然起舞,肢体舒展舞姿优雅,宛若九天仙子。

  第二场节目则是由王思童、王柳淳、王鑫琦、苑慧珍共同带来的舞蹈《小卜哨》。“小卜哨”寓意美丽的姑娘,一如舞台上亭亭玉立、仪态万方的选手们,精致的打扮与纯美的面容令人目不暇接。

  大赛热门选手梁萍,在决赛的舞台上带来了经典曲目《女儿情》。能歌善舞的梁萍,不仅歌声动人、舞姿优美,也是本次大赛夺冠的大热门,一出场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峰。

  最后出场的选手陈丽君,则带来了一场《中国茶》,手撑纸扇的她立足于传统之美,举手投足间恍若深闺佳人,韵美非常。

  大赛时间悄然而去,伴随着最终的节目“晚礼服秀”落幕,在选手紧张时刻也迎来了颁奖盛典,本届中国总决赛上,陈丽君荣获三个大奖:优雅组冠军奖、旗袍皇后、最佳才艺奖;梁萍获得年度冠军、终身成就奖;莫琳获得亲善大使、芳华组冠军;李美君获得才智奖、民选冠军;冯淳获得自信奖、亚军奖;吴思获得自信奖、季军奖;玉班获得最佳气质奖;小玉玉、慧丽、罗小琪等获得最美旗袍人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