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受元气萌妹的青春活力:《2060》无限少女,追梦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8 20: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外表+有趣的灵魂=?

  无限少女!

  在《2060》中,她用实力诠释

  “有梗的灵魂万里挑一”

  热血少女原是隐藏梗王

  作为第一位上台表演的V-Life,无限少女的初舞台一开场就赚足了眼球。她挥舞着毛笔,蹦蹦跳跳,将《哪吒闹》演绎出了别样的灵动和欢乐,每一个舞蹈设计都像是热血漫的主角,张扬肆意。

  这位元气少女其实还是一位“隐藏梗王”,用实力说明:论接梗抛梗,我也是专业的。对着梳着同样发型的宋雨绮,她赶紧顺势“套近乎”:“发型一样,那我们就是闺蜜了哦”。

  而在第三轮竞演中,无限少女和同样“话多且密”的点赞仙组队,两人更是一度让自己的制作人和指导老师被音波“击晕”,甚至需要白举纲专门在旁边喊:“一二三,收!”才能控制住态势。

  果然!“有无限少女在的舞台就不可能冷场!”这对闹腾少女被队里屡受“欺压”的电视鸡评价为:“艺人碰上你们两个才是素人”。捧哏加逗哏,看来“无限点赞鸡”队立刻转职相声组合也毫无违和感。

  混搭也出彩,惊喜不间断

  在第二轮1V1合作竞演中,无限少女和沐汐合作带来国漫经典《别看我只是一只羊》。元气可爱VS清冷优雅,甜美歌喉搭上空灵嗓音,看似不可能的组合反而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

  当演唱至高潮处,她拿起画笔,画出一群五颜六色的羊,让人如同漫步在青青草原上。

  在双人合作舞台《以梦为马》中,她不光飙了段高音,还拿出自己压箱底的Rap“绝技”,让人不禁想问: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舞台GIF)

  当点赞仙点亮舞台上那棵巨大的许愿树时,这位“神笔马良”继续“大笔出奇迹”——掏出她的画笔,一匹代表梦想的马便飞跃而出。身后徐徐展开的画卷浮现出离开这个舞台的所有V-life:浓密仙、沐汐、芙莜儿、艾瑞思......“带着他们的梦想,我们还在一往无前”。

  (舞台GIF)

  而在其他V-life的眼中,无限少女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但她却满怀积极向上的力量,带着所有人的梦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老父亲们”的追梦赤子心

  “不要停下步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限少女演唱的《以梦为马》也唱出了她背后制作人“爸爸”们的心声。这么多年来,他们一直怀揣理想,为爱发电,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改变整个行业的未来。

  “爸爸”之一的朱佳麒参与了多个博物馆研究所的古生物复原工作。另一位“爸爸”罗其胜则是国内知名的3D艺术家,曾参与过《变形金刚》《超级战舰》等一系列好莱坞影视大片制作。

  尽管拥有如此斐然的成绩,他们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理想——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二人创立的开天工作室制作的三国“五虎将”系列、结合唐代敦煌壁画风格的“小雅集”系列,凭借着细致入微的技艺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无限少女就是两位制作人在虚拟世界里创作出来的“女儿”。他们在制作无限少女时融入了许多国风元素,譬如,在整体风格上采取了大胆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服装则是使用了旗袍元素,无限少女手持的一人高的武器取材于神笔马良所用的毛笔,可以说全身上下都带有中华传统文化的烙印。

  热忱的情怀也打动了无限少女:“我的爸爸们是在精益求精、认真做事情的,能感觉到他们抱着一颗弘扬中国自己的知识产权和文化的心。”在无限少女元气满满的舞台表演背后,我们不光能看到两位制作人对于梦想的坚持和努力,更能看到他们对于弘扬国风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站长安·智慧城即将解锁,无限少女将和神秘嘉宾组队竞演,这位古灵精怪的少女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每周五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2060》,让我们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