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活动杭州站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9 17:2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7日,由“青年领军人物”郑志刚先生发起的“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的最后一站——杭州站,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杭州站的直播主题为“西湖观景——吟咏江南文化、感悟传承创新”。由艺游品鉴官高雅带领三名脱颖而出的艺游体验官,一起游览西湖,深入探讨关于西湖的文化知识。

  本次活动共吸引全国数十万人次的青年观众参与,大家通过直播,一起循着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脉络游览了西湖,感受了诗句中“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优美景色。青年观众在直播间积极互动,表示在直播中,不仅“云游览”了西湖美景,还了解了西湖更多的人文内涵。

  直播开始时,艺游品鉴官高雅向大家介绍了“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活动。并介绍了活动发起人——“青年领军人物”郑志刚先生对于传承中华文化所做出的贡献和对青年公益活动给予的巨大支持。

  在直播中,三位艺游体验官发挥聪明才智完成主持人给出的任务,朗诵诗歌、介绍西湖十景、挖掘西湖申遗成功的秘密。不仅给观众传递了欢乐,还通过活动比拼,给观众讲述西湖文化。

图为艺游品鉴官高雅介绍云艺游直播活动

图为三位艺游体验官在进行快问快答环节

图为三位艺游体验官在进行任务

  至此,“2021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云艺游直播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今年,云艺游走过了天津、上海、广州、沈阳和杭州五个城市,以直播的形式游览各地当代文化新地标,直击展览现场,探索当代文化理念的艺术表达,挖掘艺术典藏背后的故事。

  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需要我们传承,让我们扬起梦想的风帆,做一个时代新青年,在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播种理想,收获希望。

  青年中国行活动简介:

  “青年中国行”发轫于2013年,是由天津市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十一、十二届副主席郑志刚发起,培养并支持全国青年大学生到各地进行社会实践和探索创新的系列公益活动。2021年,“青年中国行”全面升级,发起了“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系列活动,中国青年网作为活动独家媒体合作单位与展播平台。

  活动发起人简介:

  郑志刚博士,K11 及K11 Art Foundation 创办人,“青年中国行”活动发起人,连续八年入选《Art Review》杂志“最具影响力100人”,2020年被《Art Review》杂志评为全球第一的收藏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博【青年影音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年中国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