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雨盛新冠痊愈解除隔离 曾接种两针疫苗仍感染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0 16:3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韩媒方面报道称,演员郑雨盛目前新冠已经痊愈并且解除了隔离,不久之后将会恢复演艺工作。

  据悉,郑雨盛本人在不久之前被确诊新冠,而他也接受了隔离治疗,消息称郑雨盛本人已经接种了两针疫苗,但是仍然感染了新冠。

  9日上午,郑雨盛的经纪公司方面宣布,郑雨盛在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肺炎后就开始在家隔离治疗,今天郑雨盛被确认已没有传染性而解除了自主隔离。今后公司与郑雨盛将继续严格遵守防疫守则,同时郑雨盛也非常感谢这段时间为他担心的广大粉丝以及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另外,此前被确诊的另一名韩国演员高庚杓也已经恢复,并且解除隔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