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风云太白山》央六首播 张洪睿红色情怀续写新荣光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3 10:4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主创的红色电影《风云太白山》将于今晚20:15在央视电影频道(CCTV-6)黄金档首播。该片由马鲁剑执导,张洪睿、陈创、张楷依、秦卫东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电影《风云太白山》再现了解放战争中西北野战军取得扶眉战役重大胜利后,与国民党军残部及暗藏军统特务、顽匪之间在太白山区展开的激烈较量,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之外,也凸显了秦岭主峰太白山的雄浑壮丽和旖旎风光。此次,张洪睿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连长,任务是肃清当地匪患,铲除特务、恶霸和土匪,让当地老百姓过上真正当家作主的生活,片中作为一个连级干部,很多任务执行都是在第一线,枪战和动作类戏可以说非常多,张洪睿直言拍的很过瘾,今晚让我们锁定央六电影频道一睹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风云太白山》历时近5年时间,这部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主创的红色电影,也是该校庆祝建党百年的献礼之作。作为首次和年轻的大学生合作,张洪睿表示,其实自己对红色题材一直很有情怀,拿到剧本的时候更是被该片中的大情怀所打动,在得青年大学生参与创作时也很感概,直言这是对红色经典的一种传承,当代年轻人参与创作会注入一种新的情感和想法,老中青三代一起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同时红色题材也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对当代大学生也是一种激励和鼓舞,他们参与过便会对这段历史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演员张洪睿还透露自己年底会有一部红色大剧《数风流人物》,在剧中首次饰演李大钊,这是一个比较大胆的新尝试,对于饰演这样的历史人物倍感荣幸和充满敬畏之心,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私下做了很多功课和努力,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