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触摸电视虚拟科技天花板!《2060》V-life实现自我突破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4 17:4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说“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江苏卫视《2060》中的V-life们来说也是如此。从初舞台相识到组队竞演,再到上周与助演嘉宾的合作舞台,一路走来,V-life们一直在突破自我,解锁全新技能。点赞仙展现唱跳实力,召唤浓密仙回归,与硬糖少女303郑乃馨重新定义“双马尾”的无限活力;电视鸡苦练音准,成功通过龚琳娜的终极特训,在专业演唱方面完成进阶;弦召唤出沉睡在身体里的另一面,与宋雨琦搭档酷飒舞台,成功刷新电视科技天花板。

  助演嘉宾超严苛  V-life出另一个我

  本期助演嘉宾是龚琳娜、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和引航员宋雨琦。在她们的严格要求下,三位V-life电视鸡、点赞仙、弦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解锁更多表演技能。

  点赞仙作为两点十分的“说唱担当”,在《2060》的舞台上曾不止一次展现自己的说唱实力。本场合作舞台,她又和小姐妹浓密仙、硬糖少女303郑乃馨组成“双马尾组合”,一曲活力满分的《双马尾》赢得全网好评。“她们的舞台一个是很整齐,一个是融合度非常好,所以其实像这样的表演,我觉得可以多来一些。”场外观察员张杰点评道。

  电视鸡此番搭档的是对艺术作品有着极高追求的歌唱家龚琳娜。竞演开始之前,龚琳娜对电视鸡进行了突击训练,纠正他在音准、演唱技巧等各方面的问题。而从最终的舞台呈现来看,电视鸡也的确从中受益颇多。“平时我唱歌都是自己瞎摸索,但这次遇到了龚老师这位声乐大师,她不仅鼓励我让我发挥自己的优势,还对我进行了‘特练’,让我的鸡鸣这次能够响彻东方。”电视鸡说道。

  弦这一次则完成了“变身”,从温柔少女蜕变为霸气女王。在和宋雨琦的合作中,弦既展现了自己柔美洒脱的一面,也召唤出了更坚强果敢的一面。“每个人心中都会有比现实更狂野,更敢想敢做的一面,两个面是可以共存的。正好弦有这样一个故事,就真的很契合!”宋雨琦表示。而这场舞台更被观众评为“成功刷新电视科技天花板”。

  节目播出之后,三位V-life突破性的舞台表演,让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简直是宝藏V-life啊,还有什么技能是我们不知道的吗?”“太精彩了,越来越期待终极舞台了!”

  笑点长在身上的男孩 薛之谦搞笑技能满点

  上周的节目中,作为星环城见证官的薛之谦坐在嘉宾席上,毫无悬念成为了舞台上的“笑”果担当,搞笑技能可谓拉满。和硬糖少女303郑乃馨学女团拍照方式,薛之谦先是像模像样模仿了“头痛”,而后便开始举一反三“鼻孔痛”“牙龈痛”,引得全场爆笑不已。和电视鸡合作演绎《演员》,却脑洞大开让对方演奏二胡,一本正经搞笑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

  作为实力唱将,薛之谦也确实唱功了得。他在点赞仙“极限跑调”的情况下,用“高完成度”演绎了《我的雅典娜》。本周节目中,薛之谦不仅将以见证官身份出现在嘉宾席,而且还将作为助演嘉宾搭档聆秋登台。他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演呢?周五晚21:20,江苏卫视《2060》,竞演高潮渐起,精彩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