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明星必拍的烟花写真 谁的更有少女感?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5 08: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烟花不只是特定节日的专属,还是浪漫的象征,更是女孩们的最爱。娱乐圈也有不少女明星会在拍照时加入烟花元素,用来营造浪漫氛围感。

  杨紫的海边烟花写真浑身散发着仙女气质。身着白色公主裙浪漫娇俏,满满法式风情的纱裙复古优雅又调皮。手拿仙女棒烟花,在梦幻的烟火下璀璨耀眼,展现星空下的少女感。笑容明媚氛围感拉满,时尚表现力拿捏得恰到好处。

  乔欣身穿焦黄色连衣裙性感知性,宛若贵族公主优雅迷人。笑眼弯弯散发优雅气质,双眼灿若星辰,一举一动皆是摄人心魄。手拿烟花仙女棒氛围感炸裂,夜色中璀璨闪耀。

  倪妮的胶片风烟花写真别有一番风味。傍晚的河边,手持仙女棒的倪妮,就是坠落凡间的小仙女,让人心动不已。胶片质感的照片复古怀旧,黄昏夜幕下氛围感满满。等漫天星辰,陪你看烟花绚丽绽放。

  陆婷玉的烟花写真少女感十足,轻轻噘嘴的少女明媚灵动,眼神透露着纯真与美好,明眸皓齿、清丽自然。冬日里的烟火尽显温柔,烟火光影中更显唯美浪漫,暖暖的光晕有种爱情剧的氛围。晚风徐徐,定格美好。夜色下,你比烟花更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