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催生、婚内出轨,冷暴力!所谓的优质偶像不过是包装太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8 16:0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可以算是网友们的“吃瓜元年”了,多位“优质偶像”先后塌房,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事件层出不穷,真正让人感受到了“只有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真真应了那句“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网友们看个热闹,粉丝们以泪洗面,难以相信哥哥/姐姐原来是这样的人,说好的“优质偶像”呢?

  回想即将过去的2021年,从年初郑爽与张恒的情侣大战到吴亦凡涉嫌性侵被逮捕再到李云迪嫖娼被抓,原本以为这一年已经算是娱乐圈大事件的顶峰了,没想到年底王力宏也给了媒体朋友们一个加班的机会。婚内出轨,催生,冷暴力,招妓……没有看错哦,这些都是王力宏前妻李靓蕾爆料出来的,而王力宏到目前也没有回应,网友们猜测十有八九是真的了,只是没想到他居然玩这么大。

  说起王力宏,大家都不陌生,靠着帅气的长相以及优秀的音乐才华,王力宏在华语乐坛站稳了自己的脚跟,他的很多歌曲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毫不夸张地说,走在大街小巷上都能听到王力宏的歌曲。《龙的传人》、《唯一》、《心中的日月》、《改变自己》、《大城小爱》等等,每一首都被网友所熟知,王力宏也因为这样的音乐天赋被称为是“音乐才子”,出道多年来一直都很少有绯闻,在大众心目中更是“优质偶像”, 但事实证明所谓的“优质偶像”不过是包装出来的。

  12月15日,王力宏官宣与妻子李靓蕾离婚,表示两人之间的爱情一直很单纯,但是并没有公开离婚的原因。原本离婚是艺人自己的私生活,大众虽然好奇,但也不会过度去关注,但是就在官宣离婚的当晚,有消息称王力宏出轨某女艺人,王力宏方面立即做出否认,称并没有这回事儿。大众吃到假瓜,便也不再议论什么了。但是王力宏的这一举动却让一个人感到气愤,这个人就是前妻李靓蕾。

  17日晚间,李靓蕾发长文回应与王力宏离婚,并且细数王力宏在婚后的种种“罪行”,爆料王力宏婚内出轨,与其他女生保持暧昧关系,短信内容劲爆露骨,让人大跌眼镜。

  文章有些长,但是内容其实很简单,网友已经替大家做出了总结。

  不难发现,在李靓蕾的这篇长文中,王力宏的形象与他多年经营的“优质偶像”有着天差地别,催生,言语羞辱,婚内出轨,嫖娼,冷暴力,把妻子当工具人,转移婚内财产,对三个孩子不负责,甚至在女方未成年就给对方发暧昧不明的短信,这些归结到一起,就是一个大写的“渣”。

  这也不禁让人愕然,文章中的王力宏与大家在屏幕前看到的王力宏是一个人吗?这与那个多才多艺,名校毕业,一出道就获得了巨大关注,一路走来风光无限的王力宏反差实在太大了。

  大概是平日里营造的人设过于完美,所以这篇文章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讨论,王力宏也从“优质偶像”变成了“人人唾弃”的劣迹艺人,让原本就不是很太平的娱乐圈再添一枚深水炸弹。

  在李靓蕾长文公开之后,品牌方英菲尼迪立即发文宣布与王力宏终止合作关系,要知道仅仅是在两天之前王力宏才成为英菲尼迪的代言人,不到48小时,王力宏的这个代言就宣布离他而去,让王力宏成为史上最短代言人。这场面在今年其他艺人塌房的时候就曾上演过,伴随着品牌方的解约,网友们也表示王力宏这房子塌得彻底了,基本没什么可回旋的余地。

  诚然,大众并不否认王力宏的天赋和才华,但是天赋和才华与人品并不是划等号的,就如环球时报对王力宏事件的评价一样“偶像们应该认识到,做好艺人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人,否则其身不正,真面目总有会被揭开的一天。他们站得越高,摔得越重。”

  而至于李靓蕾为什么会在离婚消息宣布两天之后才出来爆料,从她的长文中也能得到答案。根据李靓蕾的控诉,在两人结婚的八年里,王力宏一直在不断地催生,她本人不是在备孕,怀孕就是在孕后育儿,但是三个孩子出生之后,王力宏却想要回归“单身”生活。除此之外,婚后王家人一直对她羞辱怀疑,这么多年她甚至从未用王力宏的钱购买过任何奢侈品,还被逼迫签署婚前协议,婚后财产也没有获得。

  8年婚姻,三个孩子,在离婚之后却得不到王力宏的一个袒护回应,这也压倒了李靓蕾身上的最后一根稻草,因此她表示:“写这封信是我做过最困难的决定…人生真的很不容易。我想,也只有这样勇敢坦承的面对,一切才能归零,我们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机会。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带给深陷其中的你或是即将要踏入这个旅程的你一些省思。 ”

  因为看清了所有才会有这样的感悟,李靓蕾的这篇文章不仅仅是在控诉王力宏的种种行为,其实也是在给每个女孩一个提醒,正如她所说“希望能够对你们的人生有一点启发和意义,或许这也是我的经历的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