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粉乐队“梦如浪潮”全国巡演提前收官 乐迷“明年见”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0 12:18:04   来源:互联网   

  大粉乐队2021年11月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全国巡演,早已规划好的14站巡演,由于处于特殊时期,兜兜转转不得不在“延期”和“取消”中度过,好在一直有暖心乐迷的陪伴与支持,来弥补未能演出的遗憾。

  大粉乐队“梦如浪潮”全国巡演期间,恰逢麻园诗人17日在上海举办乐迷见面会,为回馈广大乐迷支持,麻园诗人诚意满满,演唱会体量开麦。大粉乐队作为此次见面会受邀暖场嘉宾,更是毫不吝啬的演唱了自己未上线新歌,点燃现场。

  上海演出结束后,大粉随即转战深圳,原本定于12月19日厦门站收官演出,再一次因为意外而不得不取消,12月18日深圳站成为此次巡演的收官之作。乐迷留言表示遗憾:“已经期待很久了”,也有暖心乐迷安慰到“明年见”。这一年大粉虽然延期和取消了很多演出,深圳站也算为今年巡演画上了一个句点。演出虽然会迟到,但是新歌不会缺席,大粉乐队正在录制的新歌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