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安夜上映电影有哪些?爱情喜剧齐上阵 你准备好了嘛?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2 10:3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2日,距离圣诞节前的平安夜还有两天的时间,对于年轻的小伙伴来说,这绝对是一个让他们非常期待的一天,曾经年轻的小编也很喜欢这天的到来。

  在平安夜这天,看电影是一项核心活动之一,那么我们来看看今年的平安夜这天有哪些电影上映呢?

  咖位最终的自然是包括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黄明昊等人主演的《爱情神话》,影片讲述的是徐峥所饰演的老白与马伊琍饰演的李小姐、吴越饰演的蓓蓓、以及倪虹洁饰演的格洛瑞亚三位离婚女性之家产生交集而发生的幽默爱情故事。

  影片由徐峥监制,90后女性邵艺辉担任导演及编剧,一个是影视界成功的过来人,一个是新生代女导演,这样的组合既能保证影片的质量,又能保证影片内容上在新时代爱情观方面的展现。

  对于平安夜来说,爱情自然是永恒的话题之一,而这样一部包含众多演员的爱情电影无疑会受到众多情侣的期待。

  由于洋、修睿、贾冰、魏翔、潘斌龙、黄允桐、马丽、文松等主演的喜剧电影《你猜我是不是英雄》也在12月24日上映,影片讲述了过年回家的路途上所发生的搞笑故事。相对于其他电影,影片优势在于幽默、喜剧、搞笑,除此之外,还有过年回家的元素,算是为今年的贺岁档、春节档提前打响第一枪,种种元素的叠加,也让人们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走入影院观看电影。

  除了以上两部电影外,还有任重、蒋梦婕、黄小蕾、李成儒主演的主题电影《战役英雄》以及动画电影《王者回归》都将在12月24日这天上映。

  此前由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犯罪爱情电影《平原上的火焰》也定档在12月24日这天,然而,在12月20日晚突然宣布撤档,重新上映日期预计到了2022年,这让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的影迷以及演员的粉丝们感到无比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