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率大湾区哥哥聚首大银幕,电影《热血燃烧》定档四月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2 13:4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承包了这个夏天的大湾区哥哥们来了,这次他们几个是一起成长,出生入死、义薄云天的好兄弟。近日,由导演钱国伟执导,陈小春、冯萌梦、谢天华、林晓峰、朱永棠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热血燃烧》发布了一组剧照。

《热血燃烧》泰桦(陈小春 饰)

  影片《热血燃烧》讲述了泰桦(陈小春 饰),老米(谢天华 饰),阿峰(林晓峰 饰),阿棠(朱永棠 饰)是缉毒队队员,也是感情非常好的四兄弟,多年前四人参与逮捕跨国毒枭“老爹”,行动之前上级卢sir要求所有人上交行动电话,以便防止窃听。然而“老爹”收买了黑警,四人中了“老爹”圈套,阿峰不幸遇难,卢sir也在行动中牺牲。阿棠则彻底从警队消失,老米与泰桦之间的关系也变得紧张起来。

《热血燃烧》泰桦(陈小春 饰),老米(谢天华 饰)

  而在“老爹”身边多年的得力手下老三,时常向警队卢sir提供情报。他到底是警队的卧底还是为了自保?失踪的阿棠又是否出卖了兄弟?泰桦、老米为了缉拿毒枭,一探究竟,与毒贩展开了殊死搏斗……

《热血燃烧》老爹(秦沛 饰)

  影片《热血燃烧》由导演钱国伟执导,他曾担任《古惑仔友情岁月》演唱会的监制。此次香港经典“兄弟天团”,大湾区哥哥们重聚大银幕,勾起了广大影迷的回忆。相比以往的警匪片,《热血燃烧》影片中将有更多贴身肉搏、精彩刺激的动作戏份。这次大湾区的哥哥们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可以拭目以待。

《热血燃烧》

  影片《热血燃烧》由钱国伟导演执导,陈小春、冯萌梦、谢天华、 朱永棠领衔主演,秦沛、林晓峰特别主演。

  据悉,电影《热血燃烧》将于 2022 年 4 月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