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60》收官夜,新老朋友齐聚“赫尔辛根默斯肯天空竞技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4 09:5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2060》将迎来收官之夜,新老朋友将齐聚“赫尔辛根默斯肯天空竞技场”,共同见证属于V-life们的舞台高光时刻。虚拟歌手洛天依将继先导片之后再度登场亮相,以一曲生日贺曲为《2060》收官篇谱下华美乐章。著名表演艺术家李玉刚将首次做客星环城,看国漫如何扎根本土。还有星环城见证官唐国强、助演嘉宾硬糖少女303郑乃馨惊喜回归,为V-life的表演欢呼喝彩。如此热闹的场面,待终极舞台的大幕开启!

  在《2060》先导片中,洛天依曾以一身酷飒的战士造型登场,在圆形斗场中勇斗巨龙,炸裂的舞台效果令人叹为观止。在即将播出的《2060》终极舞台,洛天依将以一首《未完成的·乐章》为星环城之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未完成的·乐章》是创作者们写给洛天依的生日贺曲,通过造型的变化记录下她这些年的成长轨迹。而之所以在收官的时候选择这首歌曲,也是代表着洛天依对《2060》的美好祝福,正如这首歌的词曲老师阿良良木健所说的那样“我们的故事还未终结,我们的‘乐章’还未‘完成’。”洛天依也相信《2060》现在的结束仅仅是为了下一次的开始,这个节目将为虚拟角色们开启一个新的“乐章”。

  首度做客星环城的表演艺术家李玉刚,出道十五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广国风音乐,探索传统文化的当代表达。“在我心里,国风无处不在,它可以和任何文艺形式结合,如音乐、舞蹈、绘画等。”李玉刚曾表示:“国风实质上是对我们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与传承,它不应该被定义,也不应该被束缚。”此番加盟《2060》,V-life的表演会给李玉刚带来怎样的音乐灵感?V-life又是否会从李玉刚的音乐作品中得到更富创意的舞台启发?

  除此之外,《2060》的老朋友唐国强、硬糖少女303郑乃馨、曹璞、林永民也都将来到天空竞技场,为所有V-life们加油。此外,表演嘉宾李宇春的到来也为《2060》的终极舞台带来满满惊喜。本周五晚21:20,江苏卫视《2060》终极舞台,邀您共享收官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