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ldplay将停止创作音乐 主唱Chris Martin称2025年停止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4 10:1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酷玩乐队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接受外媒采访时称乐队将于2025年正式停止创作音乐,并表示最后一张专辑名字定为《Coldplay》,此后将集中于巡演。据悉,今年10月,Martin曾透露过:“打算再制作三张专辑,就不出专辑了。”

 

  该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非常难过和遗憾。酷玩乐队Coldplay,是英国著名摇滚乐队,1996年成立于伦敦,由主唱克里斯·马汀、贝斯手盖伊·贝瑞曼、吉他手强尼·邦蓝以及鼓手威尔·查平组成。创意总监及前经纪人菲尔·哈维通常被视作乐队的第五个成员。

  出道以来,酷玩乐队Coldplay推出了很多经典的歌曲,都是大众耳熟能详的,他们也是备受欢迎和支持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