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昶扬文化携手丽泽影业旗下艺人共创优质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4 14:2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X-Battle街舞精英联赛全国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各路神仙火热battle的名场面那叫一个热闹!还没赛够瘾?没关系,由“真快乐”APP联合新豆文化赛事再次联手,推出的X-Battle舞蹈巅峰赛弥补你的遗憾!上“真快乐”APP火热开赛,一起舞动身体,快乐battle!

  作为专业的赛事平台,“真快乐”不仅有联合专业赛事机构举办的机构赛,也有明星、网红和网友各类创意趣味赛,花样种类繁多,挑战你的创意!想秀什么自己选!受不受欢迎网友说了算,真正的公平公正,你一票,我一票,就能助力自己喜欢的选手出道。

  目前,X-Battle舞蹈巅峰赛已经正式上线“真快乐”赛事平台,舞蹈类型不限,年龄不限,开放式舞台只为给所有舞蹈爱好者一个公平展示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与全国各地的舞友自由交流、学习、竞技。不管是热血炫酷的街舞,还是优雅灵动的古典舞,亦或动静结合的现代舞,还是你突发奇想自创的新舞种,只要你敢展现,“真快乐”统统接纳!

  此外,“真快乐”还携手更多专业赛事机构,举办上新了超多专业赛事,带领全民开启高光追梦之旅。有为广场舞爱好者设置的“中国美·真快乐”全国广场舞精品秀活动,正引发湖南、上海、吉林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广场舞达人热血PK;有为校园说唱新星打造的新秀舞台,“CURT成都高校online说唱大赛”就吸引了成都12高校新星在这里尽情表达新生代的说唱态度,还有超多赛事也在火热进行中,等你来圆梦!

  如果你有满腹的才艺,苦于找不到表达的舞台,上“真快乐”APP就对了。舞蹈、音乐、搞笑、美食等多条赛道已为你备好,只需进入任意赛道选择你喜欢的赛事,拍摄互动视频,没准就能在网友们的热情助力下C位出道!

  当然了!“真快乐”的优惠也从不会缺席,“双旦”来临之际,恰逢国美35周年庆,“真快乐”推出“够朋友·一起乐”专场硬核福利,百亿周年礼金引爆全品类低价狂欢,还有350元周年礼包叠加低价优惠,另外圣诞和跨年每天5场红包雨的超值惊喜千万别错过!更多精彩福利上“真快乐”一键解锁!https://gome.cn/Ei16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