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乐平风云》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6 08:0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12月14日,乐平首部、方言喜剧、动作、犯罪电影《乐平风云》由地球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乐影视传媒、永康鲤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洪雷执导的电影《乐平风云》在乐平南河公园举办了简单的开机仪式。

  该片由毛毛担任总出品人,王小航、优乐哥担任联合出品人,徐世安担总制片人,王小航、华艺担任制片人。领衔主演:优乐哥。主演:韩大伟、伟哥、村长、小刀儿、发哥、燕子、阿松、小新。

  故事讲述:一个父亲为救小孩与匪徒博斗,不料牵出犯罪团伙,警民联合一网打尽。

  电影《乐平风云》剧本经过不断的打磨修改,真诚的展现出乐平人文底蕴,为乐平留下令人难忘的艺术经典,希望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事件不再发生,同样祝愿被拐的同胞能够早日与家人团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