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本润将参演12月30日播出的《樱井•有吉THE夜会》90分钟特别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9 11: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松本润确定将会参演12月30日播出的《樱井·有吉THE夜会》90分钟特别节目。

  消息称,松本润将参演12月30日播出的《樱井·有吉THE夜会》90分钟特别节目,这是他时隔4年出演该节目,也是他首次到访“夜会house”,粉丝们对此也有着好奇的期待。

  据悉,这次以“和岚·松本润一起夜会大忘年会”为主题,嘉宾们各自带来美味的食材,举办了烧烤派对。对于观众们来说,将会看到松本润完全不同的一面。

  据报道,在节目中一位松本润的话题人物“朋友”也将惊喜登场,松本润还在节目上聊到自己私下的生活以及这一年自身环境的变化。另外,松本润主演的电影《99.9-刑事专业律师-THE MOVIE》将于12月30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