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音乐人天豪最新单曲《真爱在哪里》全网上线,好评如潮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0 12:3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首名为《真爱在哪里》的单曲突然火爆全网,一经发行,立刻强势霸占了各大平台音乐排行榜,在抖音上更是拥有千万播放量。而身为创作者的音乐人天豪,凭借着充满磁性的迷人嗓音和作品极具情感共鸣的特点,逐渐被广大粉丝所熟知。

  “有多少人爱的死心塌地,最后还是要放弃;有多少人爱的感天动地,最后不能在一起;有多少人爱的世界里,爱是奢侈的东西,敢问真爱在哪里……”字里行间,满是对真爱的深切发问,演唱者天豪对词曲的准确拿捏,寄托了无数人内心的真实写照,也引发了情感上的共鸣,赢得了一致好评。许多歌迷把这首《真爱在哪里》誉为治愈伤痕的良药,音乐的风格和内涵也十分符合当下华语音乐的潮流。

  这首由他天豪自己创办的工作室发行的原创单曲《真爱在哪里》,可以说是他许久以来的灵感沉淀。作为一名华语男歌手、独立音乐人,同时还是媚娘传媒的总监,天豪从小就对音乐充满着热爱之情,曾多次参加舞台演出,拥有深厚的演出经验。师从名师,与众多知名艺人合作过许多作品。这次的原创单曲《真爱在哪里》,他更是邀请到了著名词曲人岳太阳老师,音乐制作人秦望东弟子漆正发参与创作。据悉《真爱在哪里》舞曲版也已经全网同步上线。

  天豪本人更是以“让独立占据整个人生灵魂,让音乐丰富整个人生旅途”,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如此钟情于音乐创作的音乐人,又怎能不让人喜爱。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音乐人天豪的音乐世界,一起聆听这首好听的歌曲《真爱在哪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