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石强森拒绝范迪塞尔回归《速度与激情10》 不满其公开发文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1 14: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巨石强森目前拒绝范迪塞尔回归《速度与激情10》的邀请,更是对其公开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不满。

 

  据悉,在11月的时候,范迪塞尔曾发文邀请巨石强森回归《速度与激情10》,他表示:“我的弟弟德韦恩(强森),时候到了。世界在等待《速激10》,而你知道的,我的孩子们在家里叫你德韦恩叔叔,每个假日他们和你都会互送祝福。但时候已到,传承在静候。⋯⋯数年前我曾和你说:我将实现我(对保罗·沃克)的承诺,我保证我们会到达终章并在其中——即是《速激10》——展现出最好的‘速激’,我是出于爱这样说……你必须回归,别让这个系列空转,你有重要的角色要扮演。别的人演不了Hobbs,我希望你行动起来,实现自己的命运。”

  这篇文章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激动,纷纷期待两人的再次合作,但是巨石强森在近日的活动中,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不会回归《速度与激情10》。他称自己不会回归《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不管是主线系列还是衍生系列,还表示范迪塞尔的发文让他吃惊,因为两人之前已私下谈过他出演《速激10》一事,那时强森明确拒绝了,称会一直支持《速激》,但再也不会出演该系列,迪塞尔却又公开邀他回归。强森表示这件事说明了迪塞尔会去控制人心(manipulation),他反感迪塞尔在文中牵扯出自家孩子、沃克的去世,别把他们牵扯进来。

  同时,巨石强森也表示自己私下跟环球影业的合作伙伴沟通了,他们都很支持我的决定,他们理解这个问题的情况,“无论如何,我相信‘速激’宇宙,和它持续让观众满意的能力。我真心祝愿我的前同事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们:下一部影片好运、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