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硕珍-金南俊新冠康复 将于今日中午结束隔离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4 11: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韩媒报道称,继成员闵玧其新冠康复之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和金南俊两人也恢复了健康,将会于今日中午结束隔离。

  根据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Hybe在4日发公告,称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金硕珍新冠痊愈,将于今日中午结束隔离,公司今后也会继续保障艺人的安全。

  此前,在1月3日的时候,成员闵玧其新冠康复,身体也没有其他的异样,并且结束隔离,回归正常生活,公司方面对此也发布了公告,而闵玧其方面也回到家中。而今日,公司方面再发声明宣布,成员金南俊和金硕珍恢复健康,粉丝们对此也表示很欣慰。

  据悉,闵玧其在2021年12月24日确诊新冠,而金南俊、金硕珍于2021年12月25日确诊新冠。此前,防弹少年团曾在美国举办演唱会,三人在回国途中被检测感染新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