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自瑶夺得最佳女配角 老公王浩信立即晒图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4 16:5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据港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陈自瑶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夺得“最佳女配角”奖项,她在台上忍不住落泪,并说出一番感言,除了多谢高层之外,还有拍档汪明荃等,以及所有家人,却未和老公王浩信去年夺视帝一样点名多谢对方。

 

  虽然陈自瑶并没有点名感谢王浩信,但是港媒报道称,王浩信在得知妻子获得最佳女配角之后立即发文祝福,在社交网站公开妻子获奖的照片,并且发文“congratulation”传达祝福。

  据悉,王浩信与陈自瑶两人结婚多年,而且已经有了孩子,不过两人婚变的传闻也愈演愈烈,此前更是称两人感情生变,因此颁奖典礼也没有同台,甚至连走红毯都没有合体。不过,此前陈自瑶曾发文祝福王浩信,这一次王浩信也祝贺陈自瑶拿奖,多次互动,让人猜测两人关系已经破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