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星期六》好看吗?观众们给出答案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5 08:4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虽说《快乐大本营》停播整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知道其停播的小伙伴却不多,毕竟虽然其陪伴了观众们长达24年,随着时间的推移,喜欢的观众已经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当人们在近日都听说《快乐大本营》停播的消息后,则清一色的表示惋惜,虽然关注《快乐大本营》的人可能没有原来那么多,不过毕竟是陪伴我们这么久的一档节目,说停播就停播了,让人们感觉太过突然。

  而接档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则变成了《你好星期六》,看这个名字就能明白其定义,星期六,一周休息的第一天,为观众们带去可以放松一下的愉快节目,让观众们在这个周六过得轻松愉悦,消除一周的疲惫。

 

  不过在《你好星期六》第一期播出后,网友们的评论却没有出现想象中的那样美好。在《你好星期六》首播几天之后,经过发酵,相关话题#你好星期六好看吗#冲上热搜,而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出奇的一致:很尴尬,何老师太累!

  具体表现为由于缺乏经验,新人主持找话题,说的话比较尴尬,由于紧张,念广告词也显得不那么顺畅。而何炅老师则兼顾控场、念广告词、抛梗、为新主持圆场等工作,并且在抛出梗之后还没有其他主持人能接得住,所以事事需要亲力亲为,所以何老师太累。

  除了在主持人的表现上让观众无法适应外,在节目内容上似乎也无法达到让观众满意的程度。以往在《快乐大本营》时,就算在节目内容环节有点单调,通过主持人之间的互动,观众们似乎也不会那么在意内容上存在的欠缺,然而在主持人无法让观众满意的时候,内容上的问题就会暴露出来,也许还会放大的暴露出来。

  不过,这毕竟算是一档新节目,又是新节目的首播,新主持人需要适应,节目编排也需要一个进步的过程,期待在后面的节目中,会越来越好,承接上《快乐大本营》曾经的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