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泽《雪中悍刀行》鱼幼薇圆满收官 忠诚护主暂别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6 12:0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6日,随着《雪中悍刀行》剧情接近尾声,嘉泽饰演的鱼幼薇迎来收官,而“雪中”故事仍在继续。一直跟随在姜泥身边,怀中抱着一只白猫的鱼幼薇每逢出场都让人印象深刻。从刚开始刺杀徐凤年到后来一直跟随姜泥左右,鱼幼薇从眼神凌厉、一身倔强的花魁刺客,变成只愿姜泥可以平安喜乐的忠心小跟班,单纯善良的形象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鱼幼薇(嘉泽饰)在作为花魁刺客时,需要以剑舞刺杀徐凤年,为了这场剑舞戏份,嘉泽勤奋练习做了充足的准备,播出后引发了网友争当自来水,纷纷表示鱼幼薇的剑舞美艳凌厉,但提到在剧组变化最大的,就不得不说人气极高、一直被鱼幼薇抱着的白猫武媚娘了,它被粉丝调侃肉眼可见的“膨胀”了,一人一猫的呆萌组合同样被观众津津乐道。2021年嘉泽有《小主别闹》和《雪中悍刀行》两部古装剧播出,可清丽可美艳、颜值在线,期待极具潜力的嘉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