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本舞香-森内宽树被曝正在热恋 两人曾一起去迪士尼游玩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6 16:2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山本舞香和森内宽树两人正在热恋,被拍到一起外出旅游,还曾一起游玩迪士尼。

 

  消息称,女演员山本舞香目前正在与摇滚乐队MY FIRST STORY的主唱森内宽树(Hiro)正在交往,两人还被媒体拍到一起外出游玩,进行约会。据悉,森内宽树是歌手森进一和森昌子的第三个儿子,哥哥是人气摇滚乐队ONE OK ROCK的主唱森内贵宽(Taka),而山本舞香则是目前日本很受欢迎的女演员。

  消息表示,去年12月13日,森内宽树和山本舞香一同去了迪士尼约会。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经常一起外出,互相商量工作上的烦恼。对于两人的恋情传闻,双方事务所均回应称私人生活交由本人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