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忘不了农场》与鹅battle 爆笑名场面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2-01-07 14:1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忘不了系列第三季之《忘不了农场》是一档关注认知障碍,聚焦中国老年群体的公益节目,向观众讲述发生在农场的温暖故事,带领全社会关注老年群体,关爱老人。青年演员宋祖儿受邀成为该节目的飞行嘉宾。

 
 

  在最新上线的一期节目中,宋祖儿玩心上线跑去逗鹅,竟然跟鹅吵了起来。她吐槽鹅“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鹅好像听懂,还朝她追了过去,吓得宋祖儿立马逃跑求救。“祖鹅遇上大鹅”,场面十分好笑,引发网友热议,“笑到打鸣,祖儿又可爱又有梗”,“见证祖鹅battle大鹅名场面了”,“喜剧效果拉满”。

 
 

  宋祖儿可爱贴心,与农场老人们相处融洽,受到网友一致好评。期待她带来更多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