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眼里余光都是你》今日开播 绿茶总裁恋上呆萌傻白甜糖分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0 10:0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王鹤润、罗正领衔主演,丁嘉文、苏小玎、王艺甜主演,郑希怡、景岗山特别出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眼里余光都是你》于中午十二点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该剧改编自畅销书作家左瞳的青春小说《他逆光而来》,讲述了元气傻白甜姜黎黎在代替双胞胎姐姐毕晓然成为“金牌制片人”时,与顶头上司霸总赖正祎逐渐擦出爱情火花的故事,牵手、拥抱、脸颊吻,这对礼尚往来CP一上场就发糖,让网友直呼甜度爆表了!该剧王辽担任监制/总制片人,蓝志伟执导,包蒙蒙担任总策划/总出品人,由恩惜影业、给我制作出品,哇唧唧哇、中视央影、中广天择、洋咩咩影业、海纳影视、登云创艺、艺狐影视联合出品。

  开局即巅峰 礼尚往来CP第一集就发糖

  《眼里余光都是你》可谓是2022年开局最甜剧了,第一集就开始疯狂发糖。一上场霸道总裁赖正祎就来了一场英雄救美,解救被人纠缠的姜黎黎,还顺便获得美人“投怀送抱”;为了挽救公司的舆论危机,赖总还设计获得姜黎黎的主动亲吻,这发糖的速度,让网友直呼:成年人的爱情真香!

  与一般都市偶像剧反套路的不同在于,罗正饰演的霸总赖正祎竟然还点亮了“绿茶”属性,为了与姜黎黎同居疯狂耍小心机,不惜自曝“丑闻”也要抓住心上人!而傻白甜姜黎黎也并未识破赖正祎的计谋,就这样傻傻落入绿茶总裁的爱情陷阱,开启了与赖正祎甜甜的同居日常。

  霸总文学照进现实 姜黎黎世另我

  不仅有最甜的发糖戏份,《眼里余光都是你》的主角人设也让网友大呼绝了!绿茶总裁赖正祎第一次见面就一秒识破了姜黎黎并非毕晓然本人,还放话“姜黎黎,你跑不掉了”,妥妥的霸总语录,简直就是总裁文学照进现实。从此以后你们的总裁文学男主角都有了脸!

  而傻白甜姜黎黎也带来了笑料不断,与姐姐性格南辕北辙的她一上场就疯狂输出搞笑金句,可以被称为《眼里余光都是你》中的“彩虹屁大师”。作为总裁文学深度爱好者,在同居第一天就当着赖总的面把霸总小说撒了一地,这场面既尴尬又好笑,让人直呼简直是世另我!虽然人傻白甜但不失元气和善良,姜黎黎为了挽救双胞胎姐姐的事业主动提出要代替姐姐继续完成未完成的梦想,与毕晓然的姐妹情深也令人感动。《眼里余光都是你》已于今日中午12点上线爱奇艺独家播出,VIP会员12:00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一、周二各转免2集,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