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剧《开端》播出 余沛杉抽丝剥茧寻找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1 10: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由正午阳光出品,白敬亭、赵今麦领衔主演,刘奕君特别出演,刘涛友情出演,黄觉、刘丹、余沛杉等主演,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祈祷君同名小说的时间循环短剧《开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作品讲述了程序员肖鹤云(白敬亭饰)与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饰)在遭遇公交车爆炸后“死而复生”,陷入时间循环,与张成警官(刘奕君饰)、余雷警官(余沛杉饰)一起努力阻止爆炸、寻找真相的故事。

 

  故事的开端是一起车祸,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和一辆油罐车相撞发生爆炸。公本以为车上人员全部遇难,未曾想却有两个人“死而复生”,活了下来。张成警官(刘奕君饰)带领余雷警官(余沛杉饰)等人,针对这两个人展开了一些列调查。而程序员肖鹤云(白敬亭饰)与在校大学生李诗情(赵今麦饰),又是如何跟警察配合,一起避免爆炸发生,找到真相。让我们锁定腾讯视频,一起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