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鱿鱼游戏》大火 李政宰-郑浩妍提名美国工会奖最佳男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3 17:0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Netflix原创系列剧《鱿鱼游戏》可谓是火遍了全世界,基本上在哪一个国家都可以听到《鱿鱼游戏》的名字,也能看到剧中的装扮出现在大街上,可以说《鱿鱼游戏》的风潮吹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

  除了在全世界拥有高人气之外,《鱿鱼游戏》的口碑也十分不错,被各大媒体人证和报道,此前该剧中的演员吴永秀更是获得了美国金球奖的最佳男配角,让人感到十分钦佩。而在最近的美国工会奖提名名单中,演员李政宰和郑浩妍也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

  根据报道表示,第28届美国工会奖提名名单正式公开,Netflix系列剧《鱿鱼游戏》提名4个奖项,其中演员李政宰和郑浩妍分别提名最佳男女主角奖,其次还提名了电视剧部门群戏奖,电视剧特技部门群戏奖,这也是非英语剧集首次提名,让人感到十分惊喜。

  即便现在已经过去了近半年的时间,不过《鱿鱼游戏》仍然在全世界有着高人气,播放量也在持续上涨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