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代女团内卷!Kep1er出道专辑《FIRST IMPACT》周榜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4 14: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新人女团Kep1e的出道专辑目前占据了周榜的一位,印证了大势人气。

  据日本Oricon榜单数据,Kep1er出道专辑《FIRST IMPACT》在2022年1月3日~2022年 1月 9日统计的Oricon专辑周榜,Oricon数字专辑周榜第二位。另外,《FIRST IMPACT》在Apple Music iTunes 专辑榜综合/KPOP部门位居一位,获得日本LINE MUSIC实时榜一位及专辑全曲入榜的成绩。

  作为新人女团,Kep1er刚刚出道就取得了这样优秀的好成绩,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喜和激动,同时媒体也对Kep1er的出道专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期待组合带来更多的惊喜。

  Kep1er是2021年10月2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金采炫、休宁巴伊叶、崔有真、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副队长)、沈小婷9位成员组成,组合在2022年1月3日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