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天音乐Nikko发布新单《Hellfire》,DUBSTEP燃炸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4 14:4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城时代旗下电音厂牌——后天音乐签约艺人Nikko,发布最新个人单曲《Hellfire》,歌曲已于1月13日17点在全网上线。

  Nikko创作的全新单曲《Hellfire》音乐风格为Dubstep,歌曲运用了唱诗班元素,添加了金属乐,在结构上不同于国内大部分同类作品,融合了多种音乐风格。音色也以凶猛有力的Bass为主打。在烈火熊熊的地狱中矗立着一个身影,最后一位圣女还在祈祷,面对无尽的黑暗绝不愿就此堕落,在经受了巨大的痛苦和磨砺后迎接她的依然是黑暗,随着轰鸣的Bass声圣女最终沉沦成了恶魔。Nikko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音乐世界,以一种凶猛的姿态冲击着听众的精神宇宙。

  Nikko来自四川成都,2017年赴日本学习音乐制作,次年决定深耕电子音乐领域。著名音乐人陈彼得合作录音师;央视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合作制作人;木加互娱合作制作人。Nikko的作品涉及Progressive House、Bass House、Trance、Dubstep等多种⾳乐⻛格,编排紧凑⽽⼜不失新意。曾获⽇本环境省环境保护电⼦舞曲⼤赛第⼀名;OT KUN LOVE & HOPE 2.0 House类原创电⼦⾳乐⼤赛第⼆名;上和弦混⾳⼤赛优秀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