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SEVENTEEN专辑《Power of Love》获白金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4 16: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SEVENTEEN的全新专辑《Power of Love》获白金认证,这也再一次地说明组合的高人气。

  根据所属社Pledis方面透露,SEVENTEEN的日语特别单曲《Power of Love》累计出货量突破25万张,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的白金认证,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激动和高兴。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组合迷你8辑《Your Choice》和迷你9辑《Attacca》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的白金认证,再加上此次特别单曲,组合一年内共有3部作品获得了白金认证,人气大发。

  SEVENTEEN组合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是网友们十分关注的人气男团,组合通过不断地努力和爆发力十足的舞台表现,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目前是韩国超具人气的男团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