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收官 “创新广告营销”助京东、vivo等品牌出圈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7 09:42:12   来源:互联网   

  热播喜剧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近期收官,作为一档原创喜剧竞演综艺,《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上线即出圈,为观众带来了持续近三个月的笑声,也让观众深入了解了素描喜剧、默剧、漫才等喜剧形式,以及一群执着于喜剧梦想的年轻喜剧人。“好久没有这么笑过了”,“每周工作之余有了新的期待”,“生活不易,喜剧解忧”等真实反馈,以及观众对“年轻人的拖延症有多严重”“父亲有多舍不得女儿出嫁”等话题探讨,让节目口碑和流量双丰收。截止目前,节目豆瓣评分达8.4,爱奇艺站内热度高达7631,#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6.6亿,节目相关微博热搜523个,总阅读量超过174亿。《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以创新题材、全新节目形式,开拓了喜剧综艺创新之道,也收获了非凡的商业收益。

  火爆的数据印证了爱奇艺对综艺市场、年轻文化的精准把握,这背后的商业价值也被更多广告主看见。京东、vivo X70系列手机、通用奥特能电动车平台、雅培菁挚、英特尔Evo、百事可乐、999感冒灵、平安普惠陆慧融等合作伙伴,在节目中同选手一样抢眼。秉承“内容即广告,广告即内容”营销理念,爱奇艺将节目题材结合创意中插、花式口播等融合展现。如节目的“花式小剧场”中,由参赛选手为品牌量身定制的剧情广告,让观众在休息之余来了一次与品牌的“亲密接触”,在半决赛作品《披星戴月的想你》中,王皓和史策将一众合作品牌植入于作品台词中,“我最喜欢的购物平台:京东居家”、“我最喜欢的手机:vivo”、“我最喜欢的出行方式:通用奥特能”、“我最喜欢的饮品:雅培菁挚奶粉”,融于内容的品牌展现让品牌信息在笑声中传递,为品牌与观众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结,收获了超预期的商业收益。

  目前节目第一季已经正式收官,第二季的招募信息此前已公布,面向喜剧演员、编剧以及喜剧从业者开放报名,“东七门”公众号为报名通道并已发布详细报名流程。从反馈来看,观众对第二季节目充满期待,希望未来更多喜剧人在第二季节目中带来优秀的作品。《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提供了一个非常优秀的平台,为一众喜剧演员创造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刺激了受众对喜剧的消费欲望。节目的出圈验证了爱奇艺对青年文化精准洞察,节目第一季的热度吸引了更多品牌广告主的目光,爱奇艺也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将快乐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