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ep1er人气攀升 日本Oricon专辑周榜连续TOP2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7 11: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新人女团Kep1er已经正式出道,而且组合的人气不断飙升,目前已经在日本Oricon专辑周榜连续占据TOP2的位置。

 

  17日,据报道,新人女团Kep1er出道迷你专辑《FIRST IMPACT》在日本Oricon专辑综合周榜排名第二。该榜单是专辑销量、数字专辑指数、流媒体数综合核算结果,继上周(1.3~1.9)后,再次排名第二,展现了人气上升趋势。

  Kep1er是2021年10月22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组合,由金采炫、休宁巴伊叶、崔有真(队长)、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副队长)、沈小婷等九人组成。

  2021年10月22日,全球选秀节目《Girls Planet 999》正式收官,九位成员加入女子组合Kep1er,正式成团,12月2日,Kep1er首部团体综艺节目《Kep1er-View》首播,2022年1月3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FIRST IMPACT》,正式出道,同时举办出道秀“Kep1er Debut Show”。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