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东出昌大被事务所开除 已经对其忍无可忍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7 14:1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东出昌大已经被事务所开除,因为其总是不断惹麻烦,所以事务所对其忍无可忍。

 

  日媒方面爆料称,东出昌大将在1月31号退出所属事务所,他对身边人称今后独立开展演艺工作。不过,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实质上东出昌大是被事务所开除的。

  知情人透露,东出昌大之前多次惹出麻烦,事务所对其忍无可忍。他将一个人退出事务所,未来独立后也没有经纪人。对此传言,东出昌大事务所表示“现阶段无可奉告。”

  据悉,此前东出昌大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女艺人唐田英里佳,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形象也毁于一旦。虽然东出昌大最终道歉,也仍在继续进行演艺活动,不过网友们对其评价非常不好,不希望在荧幕上看到东出昌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