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完整体活动即将来袭 将会以多种形式与粉丝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7 16: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WINNER确定将会以完整体回归,成员们会以多种形式与粉丝交流。

 

  1月17日,据所属社YG方面的消息表示,旗下男团WINNER官方粉丝俱乐部将进行定期招募息,公司方面还表示李昇勋-金秦禹各自结束了国防义务,WINNER以完整体再次聚集,会以多样形式与各位粉丝交流,敬请期待。

  这个消息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激动。据悉,此前由于成员金秦禹和李胜勋两人服兵役,因此WINNER也暂停了组合的活动,成员姜昇润和宋旻浩以SOLO艺人进行活动,参与综艺和发行专辑。今年,李胜勋和金秦禹两人都结束了兵役任务,因此组合也将会进行完整体活动。

  除了进行粉丝招募之外,WINNER组合也正在计划回顾发表新专辑等活动,所属社YG方面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