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热爱而聚集因梦想而璀璨,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见证音乐达人追梦的闪耀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8 10: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怀揣梦想而不凡的音乐达人构筑追梦舞台——2021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聚光之夜”于1月16日圆满落幕。聚集九组乐坛顶尖音乐人,为怀揣梦想的普通人点亮舞台,唱响梦的初心和坚守:谢霆锋再现经典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王炸同台泰山乐队热血演绎《非你不可》;蔡国庆别样演绎《下个,路口,见》,激励每个追梦人勇敢前行;赵让、林晓峰、张远、毛不易怀抱同样的初心,在聚光灯下展现梦想的力量,让追光者永远有逐梦的勇气;孟佳、袁咏琳用《拜托有态度》《东方》唱出自我风格,尽情展现“她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乐迷直观感受盛典现场盛况,在TME强大的生态化宣发能力下,TME与微博达成战略合作,将直播盛典台前幕后的更多精彩内容快速及时地呈现给全网用户。在微博音乐、新浪娱乐、新浪音乐的生态化音乐社交宣发支持下,盛典直播获得了32次微博热搜、微博话题总阅读量6.3亿,讨论量27.3万的战果,让更多音乐达人被广泛关注,让每份热爱都闪耀。

  凝聚百位因热爱而闪耀的音乐达人,将名为热忱的歌唱给所有人:墨瑶、乐静等全民K歌音乐达人用充满力量的歌声,唱出追梦人闪光的美好;QQ音乐达人王雨缦、老谦用新潮的音乐唱出新声代的音乐态度;酷狗音乐达人田一名 、郑鱼 、温奕心将多种风格的歌曲串联演绎,唱出每首歌曲的闪耀。更有顶尖音乐人与音乐达人合作特别舞台,让耀眼的星光与冉冉升起的追光者在梦想的舞台上交相辉映,星光比肩,点燃聚光之夜。

  给追光者以启明,九组顶尖音乐人用音乐唱出追梦的初心与坚守

  谢霆锋以首张国语专辑中的主打歌《谢谢你的爱1999》动情开唱,此刻他用歌声证明,有梦想肯坚持一定能走向成功。王炸同台泰山乐队,热血演绎《非你不可》,带来燃炸现场的摇滚舞台,再次向追梦人指明梦的方向。蔡国庆全新演绎《下个,路口,见》,伴随着俏皮的歌词和轻快的节奏,为所有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相信每个追梦人都会在实现梦想的路口再次相聚。

  赵让、林晓峰、张远、毛不易用多年的坚持与今朝的成功描绘梦想。赵让甜蜜开唱《Perfect》,用实力唱跳舞台展示多年苦练成果,用经历激励每个追梦人努力前行。林晓峰用《友情岁月》重回青春岁月,在霓虹闪耀的雨夜中有多少难忘的回忆,再次纵情演绎热血难凉,赤子无惧。张远深情嗓音演唱《陌路重逢》,用歌声倾诉那些心底的故事,那些逐梦路上的意难平终将平复,我们终与成功相逢。邂逅平凡生活的小趣味,毛不易用俏皮慵懒的嗓音演绎《于是没有洗头》,用歌声描绘生活的可爱和真实的歌曲,让每个追梦人知道,即使没尝过热血的滋味,你也能在平凡中寻找到不平凡的意义。

  孟佳、袁咏琳以打破枷锁、直面坎坷的“她力量”描绘梦想。孟佳《东方》呈现荡气回肠的国风舞台,传达东方女性柔和却坚韧的态度,尽显霸气她力量,带你直面坎坷的追梦路。

  态度女王步步走上王座,袁咏琳用《拜托有态度》,展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生活态度,自己的人生自己定义,有梦想就要勇敢追。

  给追光者以舞台,百位音乐达人用音乐讲述梦想的热爱与热忱

  全民K歌音乐达人乐静、小天、张津涤,QQ音乐达人云开心,酷狗音乐达人GY渺渺、黑墨、VS七秒、王子,用《这世界有这么多人》《无名之辈》《光的方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激励每个追光者“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曾经都是无名之辈。但只要找到光的方向,就会用尽一切奔向梦想。”

  不同背景、不同身份,只因梦想在全民K歌闪着同样的光。全民K歌音乐达人墨瑶用《我》诠释自己的人生经历,不要在意外界的看法和压力,找寻自己存在的定义,做最真实的自己。

  全民K歌音乐达人乐静用一首《太阳》为迷茫的人照亮远方的路,有生活的地方就会有歌,有梦想的地方就会有光。还有王子冉、王浩、方景杰三位音乐达人用《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陪每位追梦人将独自追梦的孤单变成勇敢。

  不同经历、不同态度,只因梦想在QQ音乐唱响新潮的声音。点点星光慢慢汇聚,人群缓缓围拢,王雨缦用充满感情的声音带来《第一次》,用歌声讲述生活的故事,用音乐疗愈人心,用内心的光温暖每一个身边的旅人。老谦用他真挚的情感和磁性的声音唱着《陪着你走》,讲述着心怀梦想踏上追梦之路的故事,用歌声记录每一份付出,让每一首歌都发光。

  不同风格、不同曲调,只因梦想在酷狗音乐走上更大的舞台。从最初的喜剧演员到现在的人气主播,他一直用最真诚的感情对待最热爱的音乐,今晚田一名用原创作品《喝掉你的温油》,唱出人生沿途的风景和星光,也唱出为最真实的自己。点点星光围绕着一轮明月,小桥流水隐隐密密,郑鱼搭配着《怎叹》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国风表演。温奕心、田一名、郑鱼与多位酷狗音乐达人合作开唱励志热曲《一路生花》,唱出这条通往梦想的花路。

  不同性格、不同性别,只因热爱在“聚光之夜”共同歌唱。老谦、pao倪磊联手演绎《麻雀》的强大意志,乐静别样演绎流行金曲《恰似你的温柔》《给我一个吻》,张津涤、小天炸裂合作《爱不爱我》《算你狠》,王子、九儿儿渐入佳境、甜蜜且乖J、黑墨则带来《下雪的哈尔滨》《云与海》《后来》《责无旁贷》等大热歌曲。音乐达人跨服集结,只因他们怀揣着同样的梦想、同样的热爱。

  为追光者点亮滚烫星河,音乐人、音乐达人同台唱响梦想的声音

  林晓峰与全民K歌音乐达人张津涤合唱《笨小孩》,告诉每个追梦的“小孩”,只要勇敢站起来,每一个笨小孩都是老天的宝物,孩童般单纯的内心与坚韧不拔的信念,让你在追梦的路上拨云见日。

  蔡国庆与酷狗音乐达人黑墨惊喜改编新版《365个祝福》,以炫酷的rap演绎经典老歌,让现场热烈的气氛逐渐升温,给大家送上不一样的祝福之歌,希望每个追梦的人每一天都会幸福,每一分钟都能快乐。

  袁咏琳与QQ音乐达人云开心合唱《画沙》,带大家唱出年轻的活力,唱出年轻的无限可能,激励每个年轻人做梦想的追逐者、做新潮的引路人。

  张远和酷狗音乐达人GY渺渺共同演绎《嘉宾》,讲述着那些坚持、那些努力、那些较真与那些挑战。坚信终有一天,逆着光也能看到太阳,遇见可期的未来。

  毛不易与酷狗音乐达人VS七秒演唱《消愁》,用“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过往”,祝愿大家都能坦然的笑对人生,相信每个平凡的人,内心也都充满着对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一生不易,何处消愁。

  孟佳和赵让联手燃炸开唱,激情演绎大热单曲《MOOD》,用欢快愉悦的节奏搭配上动感十足的舞步,释放无尽活力,带大家抛开压力和烦恼尽情享受,沉浸在音乐的狂欢中。

  这一次,“聚光之夜”打造了一个属于所有追梦者的舞台;这一次,“聚光之夜”聚集多位顶尖艺人与音乐达人,唱出梦想的坚持和对音乐的热爱。在九组乐坛顶尖音乐人见证、陪伴下,数百位音乐达人用自己的光芒照亮温暖这个世界,讲述着他们普通却又不平凡的故事。2021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聚光之夜”,为每个因梦想而不凡的普通人搭建追梦的舞台,让追梦人尽情为热爱发声,帮追梦人不断靠近梦想的彼岸。

  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全民造福季活动”,2021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聚光之夜”为热爱加冕,为音乐人追梦护航,助力每一个平凡梦想照进现实,支持每一个追梦人成为舞台的大主角;同时还携手首席社交媒体平台微博,音乐宣发合作伙伴微博音乐、新浪音乐,捕捉聚光舞台的每个闪光瞬间。

  2021TMLC腾讯音乐直播盛典“聚光之夜”已圆满落幕,在这个充满热爱与坚持的夜晚,每个人都在为梦想努力、为热爱坚持。2021年我们一路逐梦前行,记录梦想的声音,2022年我们将继续为追梦人打造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每个认真生活、不凡追梦的普通人闪亮发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