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媒曝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婚礼将于4月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0 13: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贝克汉姆的大儿子,今年22岁的布鲁克林将会与女友27岁的电影明星妮可拉·佩尔茨于于2022年4月9号举行婚礼。两人的婚礼将会由布鲁克林两个弟弟罗密欧和克鲁兹将担任伴郎,46岁的前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将担任仪式主持人。打破传统的是,妮可拉的冰球运动员哥哥布拉德将担任首席伴娘。

  消息报道称,两人的婚礼将会在妮可拉的亿万富翁父亲纳尔逊(Nelson)位于佛罗里达的豪宅举行。嘉宾包括维密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戈登(Gordon)和塔娜拉姆齐(Tana Ramsay)。布鲁克林的教父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将因为巡回演出而不能出席。婚礼当天,新娘和新郎的家庭将各自雇佣一家私人保安公司,以此来阻止入侵者进入或过于热心的祝福者唐突闯入。宾客也将被禁止拍照或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本月早些时候,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了他们正在品尝婚礼蛋糕,期望为两人大喜的日子做好准备。

  知情人士表示,妮可拉和布鲁克林婚礼将是近乎完美的,因为他们对细节的关注程度令人吃惊。同时,妮可拉决定不拘谨于传统,选择了她的哥哥布拉德作为首席伴娘,有些搞笑,这表明了这对幸福的新人将会按照他们自己的方式举行一场特别的婚礼。

  据悉,布鲁克林与妮可拉在2019年10月开始约会,2020年7月,两人订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