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受“假货”争议影响 《全知干预视角》将删掉宋智雅镜头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15:4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络红人宋智雅因为穿假名牌而被网友们热议,其形象也受到巨大的影响,很多人表示不想再看到知假穿假的人活跃在荧幕上,而此前宋智雅出演的《全知干预视角》节目也确定将会全部删除掉宋智雅的镜头。

 

  韩媒方面报道称,《全知干预视角》制作组20日宣布在与宋智雅协商后决定删除她的全部镜头。随后,《认哥》节目组也表示:“将计划剪辑掉部分宋智雅的镜头后播出。”但《认哥》节目组曾在18日称她录制的部分将不会剪辑,按计划播出。

  据悉,通过《单身即地狱》这档节目,宋智雅走红,节目中宋智雅是富家千金不仅穿名牌,而且还住在韩国的富人区,当美妆博主和参加节目都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这也让宋智雅成功收获一大批粉丝,成为当下韩国人气网红。

  不过,就在刚刚走红没多少时间,宋智雅就被发现穿假货,陷入巨大的争议之中,而她参与出演的节目也将重新进行剪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