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的所属公司起诉恶意留言者 将采取强硬措施应对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16:2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IU所属经纪公司方面发声明表示将会起诉恶意留言者,并且采取强硬的应对措施。

 

  公司方面的声明称:“以损害名誉及人身攻击、侮辱、散布虚假事实、恶意诽谤、侵犯私生活等恶性帖子为对象进行起诉,将采取法律措施尽全力保护旗下艺人权益。”

  IU所属公司EDAM娱乐方面21日通过官方SNS表示:“对于散布毫无根据的谣言及反复发布恶性帖子的部分加害者,随着时间的推移恶意行为也愈加严重,我们也一直密切关注并长期收集证据资料。以这些资料为基础转交给了调查机关。虽然加害者希望可以达成和解协议,但我司没有准备达成协议或妥善处理,将采取强硬的法律措施解决。 性质恶劣的另一名加害者已经委托法律机关审判,公审后将马上宣判。”

  对于经纪公司的做法,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希望公司可以尽全力保护旗下艺人的合法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