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Stray Kids粉丝见面会门票超高速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1 16:5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Stray Kids确定将会举办粉丝见面会,而官方公开粉丝见面会的门票之后,超高速售罄,让人感叹不愧是人气男团。

 

  据悉,2月12日和13日,男团Stray Kids将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行《Stray Kids 2ND LoveSTAY 'SKZ’S CHOCOLATE FACTORY》第二次正式粉丝见面会,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官方还表示,2月13日将在举行线下粉丝见面会的同时在Beyond LIVE平台上进行在线收费直播,与国内外粉丝留下珍贵的回忆,预计届时将会带来非常让人振奋的热潮。

  另外,从韩国时间17日晚8时到晚上11时59分,以组合官方粉丝俱乐部STAY第二期会员为对象进行了线下公演门票预售,开售的同时两天门票售罄。JYP在如此热烈的声援下,于韩国时间19日晚8时追加开设了可观看的座位,而且门票也迅速售罄,让人切实感受到了组合的票房号召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