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五周年 杨幂赵又廷等主演集体纪念

http://www.yule.com.cn 2022-01-30 13:5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五周年,主演们集体发博纪念。

  “白浅”杨幂晒花絮照表示想念那片桃花林:“夜深似墨,素如白玉,桃花十里,浅笑风华。” 

 
 

  “夜华”赵又廷奉上四海八荒花絮存货:“回忆满满,无以言表,奉上来自四海八荒的花絮存货,不成敬意。”

 

  “凤九”迪丽热巴晒出片场可爱比耶照:“分享一张来自青丘小凤九的”

 

  “东华”高伟光晒角色白发片场照:“不是在睡觉,东华还在历劫中。”

 

  “素锦”黄梦莹:“五年过去啦,下凡学会了一道新菜“凉拌素什锦”,人间值得。下一个五年再见”

 

  “离镜”张彬彬喊话司音,“司音!你来看五年后的镜镜,眼神真的好了很多”

 

  “子阑”刘芮麟晒片场打盹剧照:“五年了,你知道这五年我怎么过的吗?我还在无妄海呢!”

 

  “司命”王骁已经开始畅想十周年:“太晨宫刚过五个工作日你等就庆祝上了,那要是十周年…下礼拜见呗~”

 

  “叠风”赖艺晒与刘芮麟牵手背影照,“满满的回忆,看这狂炫酷拽的步伐 猜猜哪个是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导演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张智尧、迪丽热巴、高伟光、黄梦莹、张彬彬、于朦胧、刘芮麟、王骁、祝绪丹、代斯等主演,连奕名特别出演的古装玄幻剧。该剧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女君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于2017年1月30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