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真诚是最好的恋爱技巧,好的爱情都需要磨合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5 10:4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2月5日)《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认为“真诚是最好的恋爱技巧”,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总有人觉得遇不到对的人是命途多舛、缘分未到,孟非发声道:不要把爱情推给命运和缘分,真正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好的爱情都是两个人努力磨合出来的。

  “真诚,就是我的恋爱技巧”

  男嘉宾刘哲是一名无人驾驶系统高级架构师,“我是一个典型的理工男,我不太擅长追求女生,也不太懂什么恋爱技巧。有人会去网上寻求一些恋爱技巧,其实网上很多技巧都是需要前提的,等你进入到了一段恋爱关系里面,再用那些技巧可能会增进两个人的关系;如果两个人的关系还没有足够亲近,用那些所谓的技巧、甜腻的情话,反而会让人觉得比较油腻。”

  在情感关系中,刘哲并不认同所谓的技巧,“一个人或许可以用恋爱技巧去追求女生,但是两个人不能用恋爱技巧过一辈子,没有什么技巧是可以维持长久的情感生活的。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应该是相互吸引的,彼此要真正喜欢对方。我认为应该做的是不断提高自己,让喜欢的人看到你日常生活中最真实闪光的样子。真诚,就是我的恋爱技巧。”对于男嘉宾的态度,孟非很是赞同:“如果说在情感关系中非得有一条准则是放在任何地方都适用的,只有一条叫做真诚,拿出一颗真诚的心比什么都强。”黄澜和陈铭也建议年轻人在择偶过程中,拿出最真诚的态度、用自己的闪光点去吸引对方,比苦苦追求更加有效。

  女嘉宾付聪很欣赏男嘉宾的真诚,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刘哲的心动女生、智推女生揭晓,竟然都是余洁,“我来台上这么久了,第一次被选为了心动女生,巧合的是我还是他的智推女生,我觉得应该给彼此一次机会。”最终,男嘉宾会如何选择呢?

  爱情不靠命运,靠两个人努力去磨合

  男嘉宾张泽心是一名全品类直播销售员,同时还是一名数码博主。迄今为止,他只谈过一段长达七年的恋爱。单身到现在,距离上一段感情已经两年多,总是有人问:你到底想找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张泽心表示:“我觉得这个问题是需要用时间去回答的,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不可能是百分百合适的,更多的是靠两个人一起去磨合,才能知道彼此是不是真正对的那个人。”

  对于男嘉宾的观点,女嘉宾陈艺涵很有感触,“我也是越来越深刻地感悟到,这个世界上是不可能有跟你各个方面都完美契合的人,真的是需要时间去慢慢磨合,两个人不断地相互了解,然后共同去进步,才会变得越来越合适。”孟非也发声道:“有些网络上的鸡汤会把爱情推给命运和缘分,说总会有一个人为你出现,让你觉得好像不去努力就会有个特别般配的人来到身边,遇不到就会怨天尤人。其实你慢慢就会发现,真正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真正好的爱情都是两个人努力磨合出来的。当你愿意去打开自己,愿意为了一段感情去努力的时候,才有可能收获幸福。”

  女嘉宾李文娟爆灯示爱道:“我属于身高比较高的女生,男嘉宾的身高跟我很般配。更重要的是,我特别认同男嘉宾的感情观,还有跟他聊天特别舒服!”除了爆灯女生之外,还有多位女嘉宾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他会选择和谁牵手呢?今晚(2月5日)20:30,敬请关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