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盛装》直播“晋升主编” 李娜遭遇造谣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0 11: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盛装》是由五百执导,雷志龙编剧,青年演员宋祖儿特别出演的都市时尚职场剧。《盛装》以时尚杂志社为背景,讲述杂志《盛装》在转型之时意外面临主编空缺时的一系列故事。

  昨晚,《盛装》杂志社举行“云会议”,主演们连麦开会,宋祖儿也参与其中。直播过程中,精彩连连。嘉宾们调侃“宋祖儿是宋佳袁咏仪爱情的结晶”还戏称“李娜是《盛装》的主编”。主演们的有趣互动,引发网友热议。

  比起直播中的融洽氛围,在昨日的剧情可谓是“刀光剑影”。有人发帖造谣李娜与乔治和严凯的关系,鲁斌斌在选题会上借此发难,要求开除李娜。李娜连连否认,但百口莫辩。事后,副主编陈开怡约谈李娜,李娜说起自己的身世。她说,希望自己可以留在《盛装》,可以成长为和编辑们一样优秀的人。网友表示,“李娜太难了,在《盛装》的生活风波不断”,“心疼李娜”,“相信李娜一定可以的!”

  电视剧《盛装》是由宋祖儿特别出演的都市时尚职场剧,19:30东方卫视两集连播,优酷会员22:00同步更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