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年代大剧《光阴里的故事》定档 高至霆演绎90年代热血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6 12: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许东监制,李田执导,中央电视台、青岛天诺传媒等出品,高至霆、林允领衔主演的年代剧《光阴里的故事》官宣定档2月20日。

  《光阴里的故事》以90年代初到2000年的青岛为背景,讲述了青年毕来福(高至霆饰)、陈一朵(林允饰)同筒子楼里重情重义的伙伴们在十年的时代变迁中成长奋斗,不负青春,追求美好生活的励志故事。作为一部融合了青春、成长、励志、怀旧等主题元素的剧集,《光阴里的故事》释出的预告片里充满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高至霆饰演的毕来福是一个怀揣理想的热血青年,从学校到步入社会,虽然遇到诸多波折困难,但是他不气不馁,一直都为自己的未来积极努力地奋斗着。怀旧而充满质感的场景、鲜明的人物性格、成长道路上发生的矛盾与冲突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

  青年演员高至霆凭借着《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的阳光暖男吴柏松一角而广受大家喜爱,在前不久播出的励志体育竞技剧《超越》中,他塑造的重情重义却又充满悲情色彩的短道速滑运动员陈敬业,更是令无数观众动容。这一次他将要挑战90年代成长起来的有志青年毕来福,让人看到了一个青年演员无限的可塑性和潜力。

  林荫大道上骑着自行车飞驰而过的少年少女,筒子楼里升起的袅袅炊烟,90年代的青春岁月里,会有怎样动人的故事发生,高至霆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1月20日起,《光阴里的故事》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爱奇艺平台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