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发布彩蛋花絮 正在热映开年最佳欢乐延续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8 12: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孙琳执导,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的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正在热映中,并于今日公开片尾彩蛋。该片传递出的轻松欢乐氛围获得一致好评,猫眼评分8.9,淘票票评分8.8,大v推荐度83%。上映四天,票房已经突破9000万大关。电影在线上线下甜蜜氛围持续发酵,将在首周末迎来新一波观影小高潮。

  氛围甜蜜轻松 欢乐不止情人节

  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讲述了身处国内的建筑师助理安易(周依然饰)与远在德国的调音师高昂(施柏宇饰),因为一次意外脑电波相连获得通感技能,素不相识的二人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在“懂”与“爱”的碰撞中终于意识到对方才是最懂自己的另一半的甜蜜爱情故事。

  影片中周依然施柏宇因通感技能而导致的搞笑场面笑料百出,让观影现场笑声不断;同时,影片贴近生活的扎心台词、有趣幸福的双人互动等也引起观众情感共鸣,让影院欢乐氛围满满。甜蜜又轻松的气氛在影厅内蔓延,奇幻又浪漫的故事也收获了观众的称赞。不少观众都表示在影片中收获了快乐与幸福,“看完电影好快乐”!“这难道是一部喜剧嘛”!笑中带泪的轻喜剧设定让大家在感知爱意的同时更思考“懂”在情感中的珍贵。

  开年最佳爱情片 观影仪式感获高口碑

  在今日公开的片尾彩蛋中,周依然和施柏宇在幕后的互动依旧甜度满分,在分开的日子里向对方喊话“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合体时甜蜜贴贴、欢声笑语。落版的文字:“好爱你,这是带你来看这部电影的人,最想说的话“,不仅表白属性十足,也具有很强的行动性和助攻力。有的观众甚至在社交平台上公开,跟着暗恋的人一起观影,因为落版文字的出现彼此相视一笑,确认了恋爱关系。

  影片在上映前几轮的点映中就收获了一众高口碑,情人节当日正式上映也获得一致好评,上映四天热度未减,更被观众评为2022年开年最佳爱情片。轻松幸福的结局让情人节的甜蜜氛围延续至今,不少情侣看完之后都高呼“好甜的电影,题材也很新颖”;“这才是最适合和伴侣一起看的电影”。

  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由恐龙影业、猫眼电影、映美传媒出品,欢雀影业、中国唱片集团、火山映画、东方晨翔、白杨文化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热映中,用一部电影告诉你爱的人: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

新闻表情